【电影专属区】《MONSTER UNIVERSITY》

導演:Dan Scanlon

演員:Billy Crystal, John Goodman

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3年06月20日

劇情簡介:

2001年賣座動畫《Monsters, Inc》前傳。講述Mike Wazowski(Billy Crystal)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James P. Sullivan(John Goodman)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兩人從原本是競爭對手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

在《Monsters, Inc》中,業績最好的James P. Sullivan與搭檔Mike Wazowski也有曾經輕狂少年的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Monster University時。

原來每一個怪獸並不是生來就會嚇人,他們也是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Monster University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

當時的Mike Wazowski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James P. Sullivan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