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Monte Carlo》

導演:Thomas Bezucha

編劇:April Blair, Jules Bass

主演:Selena Gomez、Leighton Meester 、Katie Cassidy、Andie MacDowell、Cory Monteith、Pierre Boulanger

類型:喜劇 浪漫

故事簡介

根據Jules Bass 小說 “Headhunters” 編寫。

剛從高中畢業的Grace (Selena Gomez飾)和好友Emma(Katie Cassidy飾)在高中畢業後,便決定花費所有積蓄來到了法國的巴黎想要好好的度假。終於有天夢想成真,兩人加上Selena的姐姐Leighton Meester一同出發到巴黎,沒想到卻是一場災難!在這裡她卻被誤認為是英國的貴族繼承人,還莫名的被狗仔隊追逐拍照,接著還認識了許多上流社會的新朋友,糊里糊塗的,這段刺激精采的歐洲旅程,給她們帶來了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在弄巧成拙下,三人在半推半就之下以名媛身份到蒙特卡羅度假,展開異國戀情的同時還要小心不能露餡,是一部相當趣味的浪漫喜劇。

電影中女主角群除了Leighton Meester與Selena Gomez,對於電視劇集《Gossip Girl》相當熟悉的人,也許會眼尖發現另一個女主角則是《Gossip Girl》第四季中的主要配角之一Katie Cassidy。《Monte Carlo》不約而同的聘請了許多影集演員演出,其中Katie Cassidy還準備與知名的青春音樂影集《Glee》男主角Cory Monteith共譜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