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Ong Bak 2》

★導演:Tony Jaa
★主演:Tony Jaa、Primate Dej-Udom、Sorapong Chatree、Saranyu Wongkrajang
★片長:99分鐘
★上映日期:2月5日

故 事 --

Tien(Tony Jaa)的爸爸是國家忠臣,他們一家遭欲奪權的Rajasena追殺,最終只有Tien逃出生天,他心里亦燃起了復仇的火焰。在Tien差點被人肉販子給殺死的時候,被遊擊隊的隊長Chernang解救,他因為被Tien的戰鬥精神和復仇的決心給吸引就收了Tien為自己的養子,並且培養他成為遊擊隊員。 Tien被灌輸了所有的武術后,成為一個出色的戰士,最后更獲得大家的支持並代替了Chernang的位子。但是在Tien的心裡,他只想用自己的雙手殺了Rajasena來復仇。Tien打算在Rajasena登基成為國君的那一個晚上,親自完成他的復仇計劃。
1.jpg

我在期待这套戏

很久没看到他的新戏了~ [s:22]

導演: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
演員:東尼嘉(Tony Jaa)、金星(JIN Xing)、畢查泰汪漢羅(Phetthai Wongkhamlao) 、龐蔻康瑪莉(Tuk Bongkod KON GMALAI)
類型:動作
官方網站:www.tomyumgoongmovie.com

故事簡介

“象拳”的絕世傳人東尼嘉(Tony Jaa)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他們飼養了一對具有皇族血統的大象,大象父子和他們父子的感情非常深厚。東尼嘉一心想將自己最美好的財富-這兩隻皇族大象,獻給泰皇蒲美蓬。

沒想到,這兩隻皇族大象受到澳洲黑幫幫主的覬覦,砸下了重金指名非買到手不可。泰國黑幫份子在重賞之下全數傾巢而出,兩隻皇族大象於是被奪,並被連夜裝載送往澳洲。東尼嘉眼見自己心愛的大象遭人奪走,決定遠渡重洋到澳洲單挑黑幫幫主,並奪回這對大象父子…。東尼嘉究竟能不能達成援救任務?而這對大象父子是否能順利平安歸來?

《拳霸2》由目前全世界最受矚目的國際動作巨星東尼嘉(Tony Jaa)主演,他先前以《拳霸》威震國際影壇。《拳霸2》是他最新的作品,不但加入了多名當今影壇最紅的動作派好手,連東尼嘉親手飼養的大象們,此次也出“馬”為東尼嘉助陣。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