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Percy Jackson:Sea of Monsters》

類型:奇幻、動作、冒險

導演:Thor Freudenthal

作者:Marc Guggenheim(劇本),Rick Riordan(based upon the novel"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The Sea of Monsters"written by)

演員:Logan Lerman,Alexandra Daddario,Brandon T.Jackson

上映日期:8.8.2013

劇情介紹:

《Percy Jackson:Sea of Monsters》是敘述男主角波西(Percy Jackson)在混血營中平靜的度過七年級後,忽然日子突然紛亂了起來。

原本和同學間的躲避球競賽,也在這時陰錯陽差的轉而成為一場死亡遊戲,還有醜陋的食人族巨無霸也跟著攪和其中,由於混血人之間潛在的共感連結。

波西很快的就發現,他們的家園和族人正遭逢空前的災難,必須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眾人,為瞭解除災難。

波西奮不顧身帶著夥伴們共同踏上冒險的旅程,他們必須到妖魔之海完成任務,才能取得金羊毛並拯救面臨毀滅的混血營,在這趟危機重重的冒險之旅,他們將會遇到哪些驚人的意外難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