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Sex and The City》

導演:Michael Patrick King
編劇:Michael Patrick King
演員:Sarah Jessica Parker、Kim Cattrall、Kristin Davis、Cynthia Nixon、Chris Noth、Jennifer Hudson、Lynn Cohen
類型:喜劇、愛情
網站: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故事簡介:

於HBO連播6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影集“Sex and The City”,所推出的電影版。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的紐約專欄作家Carrie(Sarah Jessica Parker飾),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Carrie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3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 Charlotte York(Kristin Davis飾)、處事嚴謹的Miranda Hobbes(Cynthia Nixon飾)、和跑趴達人Samantha Jones(Kim Cattrall飾),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電影版的故事將由4位主角初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

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中,住在曼哈頓的Carrie,這回和“Mr. Big”復合(Chris Noth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姐姐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Miranda嫁給了Steve(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Charlotte嫁給了Harry(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Samantha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除了4位主角,電影版將由影集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包括編劇Michael Patrick King和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的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費爾德。派翠西亞費爾德並以《穿著Prada的惡魔》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