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GREAT GATSBY》

導演:Baz Luhrmann

演員:Leonardo Dicaprio, Tobey Maguire, Joel Edgerton, Carey Mulligan, Isla Fisher, Jason Clarke, Elizabeth Debicki, Amitabh Bachchan

類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3年05月16日

劇情簡介:

電影跟隨著未成名作家Nick Carraway(Tobey Maguire),在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來到紐約市。Nick追求自己的美國夢,住在笙歌鼎沸的神秘百萬富翁Jay Gatsby(Leonardo Dicaprio)家隔壁,而海灣對面則住著Daisy Buchanan(Carey Mulligan)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Tom Buchanan(Joel Edgerton)。

Nick深受這個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愛情和謊言吸引,他目睹這種世界內、外的一切,於是決定提筆寫下一個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和讓人心痛的故事,並反映出我們當前的時代和掙扎。

改編自“美國二十世紀最傑出作家”之一的F. Scott Fitzgerald,在1925年發表的同名代表作。講述了20年代的美國社會上流階層的隱秘故事。

在美國學術界選出的100部最優秀小說名單中,《THE GREAT GATSBY》高居第二位,成為經典之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