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URBO》

導演:David Soren

配音演員:Ryan Reynolds, Paul Giamatti, Michael Pena, Luis Guzmán, Bill Hader, Richard Jenkins, Ken Jeong, Michelle Rodriguez, Maya Rudolph, Ben Schwartz, Kurtwood Smith, Snoop Dogg and Samuel L. Jackson

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3年07月18日

劇情簡介:

小蝸牛-TURBO,從小到大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贏取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然而他這個夢想多年來倍受家人朋友嘲笑。

在一次的意外下,TURBO不慎被吸進了超級戰車的引擎中,他自此獲得無法抵擋的神奇超速活力,賽車技術一路無法擋,成為蝸牛界傳奇英雄,掀起極速新旋風。

最終TURBO能否達成願望成功奪標呢?夢想,從來沒有偉大及渺小之分,只要有恆心,蝸牛都能夠飛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