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Yes Man(乜都得先生)》

好男人

★片名:Yes Man(乜都得先生)
★導演:佩頓烈(Peyton Reed)
★演員:占基利(Jim Carrey)、柔伊黛絲贊妮(Zooey Deschanel)
★片種:喜劇
★官方網站:http://yesisthenewno.warnerbros.com/

故事:

爾(占基利)對于事事都說“不”(No),在某一天他決定徹底改變自己的處事哲學,對所有迎面而來的人事物都說“好”(Yes),以增加自己的生活樂趣。沒想到他因此陰差陽錯贏得了4萬5000美元,得到了一個看護的學位,周遊了世界,還發生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當然,這種因總是說“好”而帶來的無限可能,也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弄得他哭笑不得……
1.jpg

導演:Peyton Reed
編劇:Nicholas Stoller, Jarrad Paul, Andrew Mogel
演員:Jim Carrey, Zooey Deschanel, Bradley Cooper, Rhys Darby, John Michael Higgins, Danny Masterson, Terence Stamp, Rocky Carroll
類型:喜劇
官方網站:yesisthenewno.com

故事簡介:

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原著為蘇格蘭作家Danny Wall在2005年發行的傳記。

《Yes Man》講述了Jim Carrey所飾演的著名鼓手Carl Allen是一個非常憂郁的人,經常對所有事都說“不”,甚至連朋友們約他出去玩樂他也說“不”,直到有一天他想要改變自己的郁悶狀態,決定在一年內,無論對對任何請求、邀請都要說“好”,沒想到他因此陰差陽錯贏得了四萬5000美元,得到了一個看護的學位,周遊了世界,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開始嘗試蹦極、飆車、玩跳舞毯、開飛機、學韓語等以前曾經錯過的事情……還發生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當然,這種因總是說“好”而帶來的無限可能,也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弄得他哭笑不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