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輪迴 Reincarnation

導演: 清水崇(Takashi Shimizu)
主演: 優香(Yuka), 椎名桔平(Kippei Shiina)
片種: 恐怖

1970年,群馬酒店發生一件很轟動的殺人事件。法醫學教授大森範久奪了自己家人、酒店住客、職員共11條生命,最後更了結自己的生命。警察都不能查出他的殺人動機,於是就用了「瘋狂罪行」了結此事。35年後的今天,電影導演松村郁夫將這件轟動全國的事件改編成電影,並選了杉浦渚擔演該教授的女兒。全擗u作人員到了事發的酒店一趟,杉浦對這空置多年的酒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入了這間紅色屋頂的酒店後,杉浦一直心緒不寧,不知不覺走到227號房,這裡就是那小女孩當日被殺的地方,杉浦問:「究竟我是不是那女孩的轉世?」女大學生木下自少就做著同一個奇怪的夢,夢裡出現一間紅色屋頂的酒店,但她從來都沒有去過那裡。木下男友尾西和也知道後,便介紹森田由香給木下認識。森田雖然已經沒有上世的記憶,但憑著頸項上的疤痕,總覺得自己是35年前酒店兇殺案其中一個死者。她認為木下的夢境可能跟當年慘劇有關,於是木下翻查35年前的報紙,知道有當年唯一生還者是大森教授的妻子大森步美,於是木下便去拜訪她,查問案件發生的真相。之後木下去到發生慘劇的現場,一幕一幕的「記憶」開始湧現另一方面,一盒不知名的8米厘的影片出現,原來是大森教授當年殺人時所拍的影片,收錄35年前慘劇發生的經過。杉浦經理人於銀幕裡看著酒店裡的人相繼遇害,最後剩下一個小女孩,大森教授伸出持刀的手準備向她剌去,與此同時,大森教授的轉世原來也手持利刀


good movie

reali ho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