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16 Blocks

導演:李察唐納Richard Donner(R.D. Donner,Richard D. Donner)
演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W.B. Willis)、摩斯戴夫(Mos Def)、大衛摩斯(David Morse)、艾菲伍達德(Alfre Woodard)、
編劇:李察溫克(Richard Wenk)
類型:劇情、冒險、動作

片長:105 分鐘
官方網頁:http://www.16blocks.com/

劇情簡介:Bruce Willis斯飾演一名上了年紀的紐約警員Jack Mosley(BRUCE WILLIS飾),負責把一名嘻哈作怪的目擊證人Eddie Bunker(MOS DEF飾)從警局拘留室送至法庭作證,從警局到法庭途經16個街區,雖然路途並不遙遠,但幕後惡勢力卻妄圖將證人滅口於途中。

Jack怎也沒想過,這段只有15分鐘的行程,竟會掀起連場血戰……

押犯車駛往法院途中,一群精銳鎗手出現,要置Eddie於死地,電光火石間,Jack轟斃了一名殺手,他急召拍擋多年的另一密探友好Frank Nugent(DAVID MORSE飾)到來增援。在紐約市中心,殺手四處埋伏突襲,便衣警察沿途追蹤,Jack發現自己和犯人,正身陷生死絕境!更分不清敵我身份,因為攻守雙方竟都是警方勢力!可生與死的距離卻顯得如此之近。

倒霉的警員心臟不好,時刻有病發的可能,而這位目擊證人也足夠沒心沒肺,絲毫不在乎危險的存在,於是押解的路途看上去如此坎坷而漫長。Jack和Frank慘遭多番狙擊,連性命也顧不上……到底他倆能否衝破封鎖,把Eddie送抵法院?

《Die Hard》系列中,Bruce Willis塑造的紐約警探形象過於經典,賣座經典《Lethal Weapon》導演首度搭上《Die Hard》Bruce Willis兩片的crossover,擦出無窮火花,這段只有15分鐘的行程,竟會掀起連場血戰,改寫最新動作片的神話!

听说很刺激,有谁要一起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