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Dan in Real Life

Directed by: Peter Hedges

Starring:
Steve Carell … Dan Burns
Juliette Binoche … Marie
Dane Cook … Mitch Burns
Norbert Leo Butz … Clay Burns
John Mahoney … Poppy Burns
Dianne Wiest … Nana

Release Date: October 19, 2007

Trailer - 25 Mb. QuickTime

導演:Peter Hedges
編劇:Pierce Gardner、Peter Hedges
演員:Steve Carell、Juliette Binoche、Dane Cook、Norbert Leo Butz、John Mahoney、Dianne Wiest、Alison Pill、Brittany Robertson、Marlene Lawston、Emily Blunt
類型:喜劇、浪漫
官方網站:DanInRealLife-TheMovie.com

故事簡介
痛失愛妻多年的Dan Burns(Steve Carell飾)在報社擔任記者,撰寫為人解答愛情疑難雜症的專欄,在愛妻過世後一直沒遇到合適的對象,獨立扶養3位10到17歲的女兒,並以地方報紙的專欄寫作為生。

他帶著女兒們前往紐澤西河岸的年度家庭聚會,在父親家附近的書店遇到了Marie(Juliette Binoche飾0,兩人聊的開心愛意也在丹心中悄悄萌芽,開心的Dan正準備要向家人炫耀新發現時,卻發現她竟然是自己弟弟的女友!

為了一家的和Dan裝做的不在意與不相識,即使兩人互有好感也說不出口,但愛情作崇的Dan,仍忍不住表現出小孩子行徑與充滿妒忌的各種行為,最後Dan終於表達愛意,但這一家子尤其是女兒們實在是難以接受Dan近乎橫刀奪愛的行為,Dan要如何保住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如何保住親愛的一家人與小女兒們?或是絕望地設法讓自己不愛上她……。

一個獨守空閨的老爹,久旱逢新春,也渴望一個人來愛,Steve Carell再度擔綱演出人生尋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