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Benchwarmers

導演:Dennis Dugan
編劇:Allen Covert、Nick Swardson
演員:勞勃釧`德Rob Schneider、大衛史貝德David Spade、強海特Jon Heder、Jon Lovitz、Tim Meadows、Craig Kilborn、Amaury Nolasco
類型:喜劇、運動

官方網站:BenchWarmers-Movie.com

故事劇情:《The Benchwarmers》講述小人物成布G事。

Gus是個無足輕重的小人物,每天的事情就是和他的兩個死黨,同樣一事無成的Richie(David Spade)和Clark(Jon Heder)無所事事混日子。直到有一天,他們在棒球場上救了一位被人欺壓的百萬富翁兒子Nelson(Max Prado)。

當Nelson告訴父親Mel(Jon Lovitz)關於他們的英勇後,Mel提出一個建議,想找他們組建一個棒球隊,並且要挑戰全美的國小聯盟棒球隊。格斯3人迫不及待地表示同意,並很快投入了練習當中。Mel甚至聘請了最出名的棒球隊神話人物Reggie Jackson來訓練他們。而Reggie卻用了全新的教導方式來訓練他們,而出乎意料之外,他們終終於成了知名人物﹗

作為球手,Gus終於成了知名人物,他的經歷鼓舞著那些和他以前一樣不被重視的小人物。然而有一天,他們意外發現,原來Gus曾經也是學校裡常年被欺負的弱者,並非他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強大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