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Family Stone 婆家就是你家

類 型: 愛情溫馨喜劇
片 長: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 湯瑪斯貝魯佐(Tomas Bezucha)
演 員: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瑞秋麥登斯(Rachel McAdams),德穆莫洛尼(Dermot Mulroney),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
發行公司: 福斯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2-16

劇情簡介
史東家族感情好但個性難搞,當家中「超完美長子」艾弗瑞(德穆莫洛尼飾),打算趁聖誕節帶女友梅芮狄絲(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回家過節,史東人都嚴陣以待。史東家氣氛溫馨自在,偏偏梅芮狄絲個性拘謹,是個神經緊繃的工作狂,遇到毒舌派小姑艾咪帶頭排擠,處心積慮想融入大家的阿梅,毫無招架之力;別說討好小姑小叔,就連一向思想開明的母親西碧兒(黛安基頓飾)也出面反對婚事。於是梅芮狄絲急電老妹茱莉(克萊兒丹妮絲飾)前來搭救,沒想到幫了倒忙,就在所有人都抓狂的同時,反倒流露了彼此的真感情…

【婆家就是你家】是福斯年度溫馨喜劇,卡司陣容堅強,特別是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轉戰大銀幕所挑選的第一部電影。挑選擅長的喜劇題材,「慾女」莎拉潔西卡派克變身紐約「玉女」,片中她要完全放下紐約客身段,賣力陪笑鄉親還被嫌到不行,絕對是現代苦情花的代表。

【婆家就是你家】卡司集合莎拉潔西卡派克、影后黛安基頓、克萊兒丹妮絲、瑞秋麥登絲、德穆莫洛尼和路克威爾森,導演曾是知名品牌Ralph Lauren的頭號店面設計師,無怪乎轉戰大銀幕能獲得莎拉潔西卡派克首肯演出。【婆家就是你家】由今年初以精緻喜劇【尋找新方向】橫掃全球1億美金票房的金獎製作群打造,「拜見男友家人」的逗趣主題,溫馨更勝【愛是您,愛是我】。【婆家就是你家】台灣檔期定於11月25日週五晚場起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