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Underworld: Evolution

導演: 連韋斯曼(Len Wiseman)
主演: 東尼寇雲(Tony Curran), 基雲沙格斯(Kate Beckinsale), 史提芬麥堅杜斯(Scott Speedman)
片種: 動作

承接上集,殭屍族的死亡使者施蓮因殺死了殭屍長老域陀,一下子便成了殭屍族的頭號獵物。施蓮決心找另一位長老馬卡斯解釋,希望他會明白自己的苦衷,並免她一死。但剛從漫長沉睡中甦醒過來的馬卡斯卻沒有理會施蓮的解釋,並決心要將施蓮和她的同伴兼情人米高置之死地。施蓮感到非常迷惑,向族中的歷史智者泰尼斯求助,卻赫然發現馬卡斯和域陀由始至終都不斷地向她編織謊話。他們為了要統治世界,滿足自己的慾望,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包括犧牲身邊的至親。當年域陀為了隱瞞人狼威廉被放逐的地方便將施蓮全家滅口,剩下的只有施蓮。施蓮獲悉真相殺死域陀後,便成為唯一仍然生存而知道威廉被囚之處的關鍵人物。一直希望可統治世界和能夠令弟弟重獲自由的馬卡斯便誓要捉拿施蓮。與此同時,剛變成半殭屍半人狼的米高,他的能力仍是未知之數。傳說他的力量比地上任何生物還要強,這不單可能威脅到馬卡斯和威廉,更重要的是米高頸上所戴的鏈墜剛巧是解開封印著威廉的鎖匙,這令馬卡斯更不得不追殺施蓮和米高。兩人疲於奔命之時,更從患難中孕育出真感情。這對亡命鴛鴦如果要生存的話就必須要找方法戰勝殭屍之王馬卡斯…

a good movie

I hv watched the first part. No bad.

忘了第一集,看不懂。
所以觉得很乱,看得很没耐心,
而且还睡了一小段…汗。

effect还不错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