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空中碰撞】警方向21证人录供

(吉隆坡11日讯) 直升机碰撞致两死两伤事件,警方迄今已向21名证人录供,并对直升机残骸展开调查工作。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洛助理总监透露,两名死者在11月9日完成解剖程序的同时,隶属武吉安曼警察总部的鉴证组,亦已在同天到梳邦机场机库,对失事直升机的残骸展开进一步调查。

“警方现已向21名证人录供,以完成猝死调查报告(SDR)。”

莫哈末法洛亦促请民众受促勿转发与事件有关的照片及视频,及发表或影响警方调查的言论。

“掌握事件情报的民众,受促向警方提供详情,联络电话为03-42897343/ 7344。”

这起罕见意外是在本月8日12时,于安邦美华拉蒂花园发生。事发时,两架属于My Heli Club的直升机在空中碰撞,其中一架直升机坠毁,导致在机内的41岁莫哈末依尔凡及56岁的莫哈末沙比里命丧当场,而两人皆为有经验的机师。

至于另架直升机则安全紧急降落,机内两人仅负轻伤,而身分被证实为现年66岁的马航前首席执行员拿督阿末扎哈里,及现年51岁的陈彩兰(译音,Tan Chai E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