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甜品】冰淇淋视觉盛宴十大豪华定制

据说十三世纪
意大利
旅行家马可波罗,把一种神秘的水果、冰和牛奶的宫廷配方,从中国带回了故乡,于是有了后来的冰淇淋。以下这十款风情各异的冰淇淋,让我们在享受甜蜜滋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种视觉盛宴,可谓是冰淇淋世界的“豪华定制服”。

九州玲珑

晶莹剔透的酿皮,包裹着香草冰淇淋,这款冰淇淋浓缩了千年华夏点心文化,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都浓缩进这一笼传统点心,包括饺子、麻球、春卷。

英伦暇午
这款冰淇淋的灵感来自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不列颠岛——惬意的午后时光,英伦贵族们相聚一起,品茗醇香红茶,享受精美小点。

东瀛禅趣

这款冰淇淋表达了身着典雅和服、虔心领悟禅的意境,以平静的心态等待料理的制作,将怀石料理的精美与冰淇淋的香滑相融合。

阿拉斯加欢焰

这款冰淇淋将阿拉斯加的欢乐带入冰淇淋世界,冰淇淋和鲜果,包裹上幼滑的蛋白、淋上醇香的烈酒

爱琴海神话

在众神的故乡,碧蓝的爱琴海,草莓、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幻化的爱神之船,满载着甜蜜与浪漫。

热舞桑巴

冰淇淋和牛奶太妃冰淇淋碰撞出一曲激情澎湃的桑巴热舞。咖啡、果仁和太妃酱则散发出火热香味
链接
如何品评冰淇淋
全世界的人们都爱吃冰淇淋。享有“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美誉的哈根达斯总裁LucioRizzi先生表示,其实冰淇淋是要用心去品味的,在品尝时,如果稍稍使用些小诀窍,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1、回温:把冰淇淋拿出后,放置一段时间再食用,让冰淇淋的浓香渐渐散发出来,增加整体风味。
2、视觉享受:享受冰淇淋是一种全方位的体验,首先需要用眼睛去欣赏它的美妙“体态”。
3、善用汤匙:挖一小匙冰淇淋,将汤匙翻转过来放入口中,使冰淇淋直接触及舌头。
4、口感:在舌头上含满一层冰淇淋,轻舔嘴唇,让多层的味道散发出来。
5、香氛:闭紧嘴巴,将冰淇淋的香味带到鼻子,用嗅觉去感受它的香味。
6、享用:充分享受完冰淇淋的甜、香、滑后,接下来就可让胃部感受它的凉爽了。

缤纷亚平宁

当意大利桑果奶冻冰淇淋和甜蜜的布丁相融合,桑果、草莓、黑莓和白巧克力等点缀其间,这便是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洒脱浪漫。

凡尔赛情缘

香草、巧克力、草莓、吉士布丁、咖啡、曲奇奶香、草莓芝士饼……各色冰淇淋粉墨登场,重演那场奢华圣洁的皇室婚典;法式泡芙带来的甜蜜,则征服了整个欧洲。

心醉慕尼黑

令人心醉的醉酒樱桃,融在嘴里,浓浓酒的醇香,洋溢到味蕾的每一个角落。这款作品用白兰地浸润黑樱桃,创造口感迷人的醉酒冰淇淋。

摩登纽约

丹麦脆皮筒轻柔地拥住了甜美的草莓芝士饼和冰淇淋,这款作品的灵感源于新娘为新郎制作芝士蛋糕的婚俗,纽约芝士蛋糕是完美的爱情寄托。

谢谢你的分享哦~!有空的话,真的要try了~!

我好久沒吃過雪糕了 [s:6]

lol…i wan…yummy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