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小说】封神情緣 2

第一話__封神計畫

「呼!我們先休息一下吧!05!」

「好吧!我們已經帶了十幾團人馬破天絕陣,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好了。」

GM05走到樹陰底下休息,而GM06也同樣找塊石頭坐下來休息,GM05開口說:

「06,你看我們還要帶領幾團破天絕陣啊!」

「我不怎麼清楚,這可能就要問天晴了,因為是他派我們來執行任務的。」

「那伺服器有關閉嗎?」

「好像沒有,因為關閉伺服器裡面的人就沒辦法出來了。」

「可是在我們送人出去後還是會有人進來啊!天啊!我們要忙到什麼時候,再過兩天就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必須休假去陪她。」

「呵呵!真羨慕你有女朋友,哪像我連交都交不到。」

「不會啦!06你這麼帥,一定會找到你要的對象的。」

GM06苦苦的笑說:

「但願如此了,如果我真帥的話早就有女朋友了,你也知道的,我追求07很久了,可是她卻一直拒絕我,而且每次見到我都不給我好臉色看。」

「可是至少她最近有比較在乎你了啊!我偷偷告訴你喔!這次我們進來執行任務她特地跑來問我說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你是說真的嗎?你沒有騙我吧」

「我騙你要做什麼啊!這是她要我交給你的信,你自己看看吧!」

GM06從GM05接過了信,打開一看,上面寫著:

「05你這個大大大大豬頭,要執行任務也不跟我說一聲,等你出來的時候就別讓我抓到,我要罰你陪我去逛街,還要罰你陪我吃晚餐,我要罰你當我的男朋友,你跑不掉了,我要狠狠的抓住你了!07留」

GM06看了這封信之後,臉上泛起了微笑,GM05說:

「怎麼了啊!瞧你這麼高興的樣子,信上寫什麼啊!」

「我才不告訴你呢!你去陪你的女朋友吧!」

「不說就不說,反正我一定有辦法弄到那信的,看我的特技—妙手偷空。」

GM06手上的信在這瞬間突然跑道GM05手上。

「哈哈!信到手了,讓我看看信上寫什麼!哎呀!真是恭喜你了,07終於讓你追到了。」

「你這討厭鬼!信還我啦!」

「好好!我知道你這封信會拿去護背起來,我還是別弄髒了,弄髒了可是會被你殺的。」

GM06接過了那信,接著說:

「休息也休息夠了,我們快工作吧!你不是兩天後要去幫女朋友慶生,我們縣在多帶幾團破天絕陣,明天我們再去問看看能不能那天休假。」

「恩!走吧!」

GM06和GM05就這樣繼續走了,只是才走沒幾步,GM06的腳步停了下來,叫住GM05,說:

「05,先等一下,我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殺氣衝著我們而來。」

「恩!不瞞你說我也感受到了,這股殺氣是衝著我們而來的。」

GM06大叫說:

「你們就別躲了,快出來吧!」

GM06才剛喊完,樹林裡走出了五個人,其中有一個綁著馬尾,看來他應該是帶頭的,綁著馬尾的男孩說:

「果然是GM,竟然能夠察覺出我們的存在。」

GM06說:

「你們是誰?為什麼帶著濃厚的殺氣。」

「濃厚的殺氣當然就是你們而來的喔!」

「就憑你們這五個也想要殺我們,有能力就上吧!」

GM06和GM05爆出了一股強大的氣勁,這氣勁給人一股強大的壓迫感。只是對方五人竟然不動聲色。

「這氣勁還是真嚇人呢!不過你看看你們的四周吧!我們就只差白虎而已!」

「什麼!五大聖獸你們竟然控制了四隻,05!我們這場戰鬥必須用上全力才可能贏了。」

GM05說:

「恩!我知道了。黑麒麟!四不像!聽從我命令!立刻傳送到我面前吧!」

場上突然出現了一隻黑色的麒麟,還有一隻什麼都不像的四不像,GM05騎上了黑麒麟,而GM06也同樣的坐上了四不像。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黑麒麟和四不像啊!那我們也要使出全力了。」

五人分別叫出了他們的神,其中有三個人的神分別是妲己、胡喜媚和王貴人。GM06說:

「你們竟然有這些神……莫非你們已經建好了封神台了。」

「是啊!封神台我們早就建好了,當初封神計畫是姜太公在執行的,現在將由我五飛來執行封神計畫,當然!你們GM群二十個全都在榜單內了。」

「你們…….今天說什麼我絕不會讓你們封神的!05我們上吧!」

「好!」


「老弟……你怎麼了!怎麼一值在那邊大吼大叫的,你做了惡夢了嗎?」

是夢嗎?原來是夢啊!

「哥!」我問你喔!你知道什麼是封神計畫嗎?」

「封神計畫!我記得目的好像是為了讓人類的能夠祥和的生活在一起,你怎麼會突然問這個?」

「沒什麼!我只是夢道封神計畫,有點好奇而已。」

「那你再睡一下吧!現在也才半夜兩點而已,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

「不了!我不睡了,你最近有設計出什麼遊戲嗎?拿來給我玩看看吧!」

「真拿你沒辦法!遊戲倒是沒有,不過剛剛完成了一個程式了,你幫我測試看看有沒有BUG好了!」

「歐!那你要給我測試費歐!」

「你……連你哥你也要敲詐!好啦!明天我再請你吧!我先睡了!寫了一天程式,超累的。」

「歐!那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