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召 喚 血 腥 瑪 莉~好恐怖

到 酒 吧 , 你 有 喝 過 一 種 名 為 血 腥 瑪 莉 的 雞 尾 酒 嗎 原 來 這 是 一 個 鬼 魂 的 名 字 , 也 是 一 種 西 方 的 通 靈 玩 意 , 很 受 外 國 的 少 女 歡 迎 , 但 帶 來 的 後 果 , 卻 令 人 毛 骨 悚 然 。

召 喚 血 腥 瑪 莉

如 果 你 希 望 求 助 於 BloodyMary 的 邪 靈 , 你 可 以 跟 著 以 下 的 步 驟 :

  1. 獨 自 一 人 進 入 浴 室 , 記 著 , 不 要 帶 其 他 人 進 去 。
  2. 鎖 上 浴 室 門 並 關 掉 電 燈 。
  3. 面 向 鏡 子 , 並 在 你 與 鏡 子 之 間 點 燃 蠟 燭 ; 或 在 鏡 子 的 兩 邊 各 點 一 枝 蠟 燭 。
  4. 閉 上 眼 睛 , 集 中 精 神 , 慢 慢 喃 唸 “BloodyMary” 三 次 。

致 命 遊 戲

完 成 以 上 步 驟 後 , 沒 有 人 會 知 道 你 的 下 場 會 是 怎 樣 , 任 何 事 情 都 可 能 發 生 , 以 下 是 一 些 可 能 性 的 後 果 :

  1. 在 鏡 子 ? 出 現 一 副 皮 肉 被 撕 裂 的 面 孔 邪 靈 會 把 你 嚇 死 。
  2. 靈 把 玩 者 嚇 瘋 。
  3. 一 對 邪 惡 的 紅 色 眼 睛 會 在 鏡 子 ? 出 現
  4. 鏡 子 及 牆 壁 會 有 血 液 滲 出 。
  5. 邪 靈 會 把 你 拉 進 鏡 子 ? 。

注 意 : BloodyMary 被 認 為 是 個 壞 透 的 邪 靈 , 當 你 心 中 在 想 , 最 糟 糕 的 情 況 也 不 外 是 這 些 , 那 麼 , 真 正 的 後 果 可 能 還 要 惡 劣 , 請 小 心 在 外 國 , 聽 聞 有 很 多 玩 過 BloodyMary 的 女 學 生 , 被 發 現 死 於 學 校 的 洗 手 間 內 , 而 且 被 人 奪 去 雙 眼 。

鏡 子 巫 婆

這 個 遊 戲 最 奇 怪 的 地 方 是 , 沒 有 人 知 道 BloodyMary 是 何 方 神 聖 。 不 過 , 自 從 七 十 年 代 開 始 , 這 個 遊 戲 便 大 行 其 道 。 一 般 人 相 信 BloodyMary 是 一 個 鏡 子 巫 婆 , 因 為 使 用 妖 術 , 在 一 百 年 以 前 被 判 絞 刑 處 死 ; 也 有 另 一 個 說 法 是 , 說 她 是 死 於 車 禍 , 並 且 遭 到 毀 容 , 所 以 在 召 喚 她 的 時 候 , 她 總 會 奪 取 年 輕 少 女 的 美 貌

最近有套电影stay alive…也好像跟着 血 腥 瑪 莉有关…

wa…so sc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