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巨型玩偶引发的深夜热搜 进入动画世界里最想变成谁?

一场旅行,从巴黎到上海。路易威登男装秀一开场,最先传来的就是锁链和齿轮滚动的背景声。

这给到场嘉宾的第一感受,就是抵达目的地时的仪式感。紧接着,模特们一个个从横卧在黄浦江边的集装箱中走出……这也是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为品牌带来的第五个男装系列。


图片来源: fashion.sina


不一样的2020让我们在现实的时装世界里,不仅接受了来自线上线下的挑战,同时也实现了诸多曾经不现实的梦境。

一个月前的巴黎男装周,数字秀的形式重新定义了我们以往所习惯的时装周固有模式。正是那时,路易威登发布了融合真人和虚拟卡通形象的的影片,一群叫做Zoooom with friends的五颜六色的小家伙来到巴黎,它们将所能找到的最精美华服统统装进路易威登的硬箱,登上了驳船,途经卢浮宫、凯旋门和蓬皮杜艺术中心等巴黎地标,从塞纳河畔驶向远方。


图片来源: fashion.sina


一个月后的8月6日,这座驳船抵达了它旅程第一站——上海。这时,五颜六色的小家伙们变成了秀场以及模特们身上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玩偶。

fa80-ixkvvuc7754289
图片来源: fashion.sina


没有了传统T台,时装这一和我们日常无比亲近的“生物”,就更加真切地像是在与我们发生了对话。在这场虚拟与现实相交织的旅程中,有这样一群时尚偶像在第一站目的地翘首以盼。

还记得那些很久以前就有过的虚拟“朋友”们吗?假如回到童年,你最想成为“谁”?


图片来源: fashion.sina

从巴黎到上海,在集装箱的运输下,游历了大半个地球的旅程的童真童趣,在上海这第一站目的地也就暂告一段落。但Virgil Abloh的童年主题、和儿童视角里对待一切的善意和包容,也将在这次上海之行之后,沿着一旁的黄浦江畔继续远行,于9月2日抵达东京。


资料来源: 新浪时尚

LV 的创意也太强了吧 把船从巴黎开到了上海进行秀 :clap: :clap:

话说回来小时候你们都想变成那个卡通人物呀?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