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搞笑1

1.终于知道河大宿管老师是信基督教的了,他进我们宿舍的第一句话就是:“Oh,MyGod!!!”(燕赵)
2.非常想出家,但总有件事放不下–还没有女朋友……(兵马俑)
3.去食堂打了份土豆烧牛肉,一不小心掉了块牛肉,结果只吃到了土豆!(日月光华)
4.你以为我真不会说废话啊!九个字而已–我是带着救生圈来的!!!(我爱南开)
5.以后等咱有钱了就拍个电影叫《房事》,一定火!讲咱们老百姓买房的烦心故事~(水木社区)
6.见到色狼,我也不怕不怕啦,我是女博士,不怕不怕不怕啦~~~(饮水思源)
7.北科大骗了我大学四年,所以我打算用北科大教我的知识骗社会一辈子!(北科大)
8.母氏系族人类住wedding dress洞穴,父氏系族人类住高楼–这就是生殖器崇拜!(蓝色星空)
9.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Air Conditioner Factory,而不是在别人的嘴里!(一见隐讳,水木社区)
10.gg对mm诡异地笑道:“狡兔三窟,好女人,也一样~”(再见隐讳,水木社区)
11.系花成功连任了学生会主席第一夫人,不过竞选学生会主席再次遭到挫败……(北大未名)
12.我手太笨了,可他又太帅了~于是我一边织一边露出狰狞笑容盘算着:我就不信了,围上我织的围巾你还能那么帅!(北大未名)(转载请注明天涯社区开心乐园)
13.一直想在中
南海举办我的婚礼,可就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排上……(日月光华)
14.昨天我把男友的澡卡拿到女浴室用,结果刚插进去机器就自动蜂鸣:有色狼!同时屏幕上不停闪烁“alarm”字样~(水木社区)
15.好老师无论在哪张床上都能把你们带上天堂,不好的老师直接带你们去住总捅套房~(北大未名)
16.意淫是唯心主义,手淫是唯物主义,唯物主义万万岁!(科苑星空)
17.我曾经泪流满面地嘶吼着自己将再也不会为一个bridal dress女人流泪,结果换来母亲的一顿毒打–那年我8岁。(天涯开心乐园)
18.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啦~~~(日月光华)
19.终究没飙过那辆宝马,只好眼睁着看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要知道这并是我引擎不好,而是因为车链子掉了~(天涯开心乐园)
20.由于陈永杰(女)同学休学,宣告了04级会计系“吉祥三宝”时代的结束,崭新的“绝代双娇”时代即将展开,望大家相互转告!(我爱南开)
21.愤青和爱国仅有一步之遥,和SB一步都没有!(北大未名)
22.朝鲜和韩国千万不能合并!因为他们就像中国鸡胸上的bra,保护中国不受日本鬼子的亵渎!(水木社区)
23.社会进步了,女人是生活中的强者;科技发展了,男人是床上的弱者!(天涯开心乐园)
24.霍去病在我这个年龄不仅功成名就,而且都死了好几年了~~~(水木社区)
25.中国编年史:史前–>1949年解放–>未来(北大未名)
26.想当初,恋爱时,除去被窝,都在一起;叹如今,结婚后,离了枕席,各自奔波。(北大未名)
27.秋天我把老婆埋在地里,结果到了wedding Gowns冬天pol.ice叔叔也把我埋在地里了……(天涯开心乐园)
28.前几天三姨对我说:“你家刚买完房子,你应该能找到对象了吧?”(紫丁香)
29.沈从文先生曾在武汉大学任教,按现在的专业划分应隶属计算机学院,其大作《边城》作为我国第一本程序语言教材将永载史册!(珞珈山水)
30.浦江论剑,烽烟再起!下任市长究竟是挑战贪污之父和珅的他,还是用MBA管理后宫三千佳丽的他?移动用户发送“三个
代表”到3838,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八荣八耻”到7474,评选你最喜爱的上海市长!(日月光华)
31.老婆,你刚才走过电视机时,我至少少看了三段广告!(西祠胡同)
32.丈母娘当着我的面教训起她姑娘来:“你摊上个懒的,自己就得勤快点!”(水木社区)
33.跟你谈恋爱–我早把Bridal gowns脑袋栓在裤腰带上了!!!(燕赵)
34.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双好鞋,穿上它会就带我们走向幸福~(逸仙时空)
35.上联:毛手吾执,问佳人尚思周口?下联:刺舌相接,随相公共安全专家居元谋。横披:直立行走!(水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