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华裔中三学生因急性肺栓塞过世

(实兆远21日讯)针对实兆远一名华裔中三学生,于6月17日凌晨12时06分,在斯里曼绒医院猝死的案件,曼绒警区主任莫哈末诺汀发布文告证实,警方有接获一宗有关这宗案件的投报,井指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以猝死案开档调查此案。

以猝死案开档週查

他昨晚11时发布的文告指出,警方是于昨午4时38分接获一家有关这宗猝死案的投报,而根据斯里曼绒的解剖报告,指这名15岁华裔男生的死因是急性肺栓塞 (alute massive
pulmonary embolism) .

上课时申诉脚痛

文告指出,根据警方向校方取得的调查结果,指该名男生是于6月16日(星期五),上午7时30分,在学校上课时,己申诉脚痛,需用拐杖步行,因此校方就联络学生的家长,接着由家长到校把孩子带回。

“基于这名中学生的不舒服情况未有改善,他的父母就将他送往斯里曼绒医院急诊室治疗,并于当晚10时 10分,被转送进加护病房 (ICU)救治,惟到了6月17日的凌晨12时06分,院方通知该名中学生己在加护病房逝世。
1)文告说,随着警方己开档调查此案,因此促请公众不要再对此案做出任何的推测。
另一方面,根据探悉,这名中三男生是就读于实兆远的一所华中学,他在6月16日(上周五)到校上课时,是在上体育课出现不适,因此由校方通知家长到校将他载回。

根据脸书上的该名男生讣告贴文内容,该名男生己于6月19日举殡,安葬在实兆远二条路家业富贵山庄墓园。

另外,据探悉,该名男生就读的中学,已在周一召集了学校行政人员,三大机构成员、男生
同班同学、家属代表及县教育局官员,进行了一场汇报会。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