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传离婚【赵丽颖对话,曝光黄晓明婚姻状态】谣言不攻自破

jh-img-orig-ga_1112649481235603456_800_634_65700
图片来源: 婚芭莎


黄晓明与Angelababy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的殿堂都一直光明正大,公开撒狗粮从不手软。但是近年来,二人公开的互动却少了,对比先前生日高调送车,黄晓明探班高调包下雪糕冷藏柜,只因baby喜欢吃雪糕。许多网民猜测或许两人已经悄悄离婚了。

对于离婚传闻,夫妻二人也一直未有公开回应,留下一群捕风捉影的民众。然而在黄晓明近期参与的综艺节目《中餐厅》,一些节目中的细节却曝光了他的婚姻状态。节目中其中一幕有黄晓明手牵着一名可爱小女孩,面对着软萌的女孩黄晓明表现出父爱,还忍不住表示自己有了个儿子,现在想再要来一个,想要个女儿。抱着想生二胎的心,想必目前处于稳定的婚姻状态。

20200907_15994448506483_mobile
图片来源: Goody25

而节目中的另一幕就是赵丽颖与黄晓明外出时的谈话。赵丽颖表示自己也有收看黄晓明主持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己也好喜欢里头的姐姐们。同时赵丽颖还打趣说喜欢黄晓明作品,但这与黄晓明个人无关。而黄晓明更搞笑回怼赵丽颖说,喜欢其丈夫-冯绍峰,但是与赵丽颖无关,一旁的赵丽颖被黄晓明的回嘴笑翻了,接着赵丽颖便问黄晓明那么自己是不是该唱“baby baby”,当时的黄晓明也甜笑。想必圈内艺人或许也知道二人婚姻状态依旧稳定才敢开这样的玩笑吧。


资料来源: 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