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双雕

一箭双雕
表演过程:
一位观众洗均匀了牌,抽出一张后,把它放回。表演者把牌面向上地全部派在台上。他对观众说他可以用通心术知道观众看过的牌。他把台面上的牌一次数张地那起来,只剩下那一张在台上。

表演方法:
在一位观众把牌洗乱之后,你把牌接过来,暗中以右拇指的指甲把顶牌的左下方刻下一个小口,小小的一道缝已经足够了。
把这张牌洗到中央,不过在他的下面保留一道逢,以使你知道其位置。让观众抽出一张牌,使他在放回时放到你刻下以个口子的牌之下。在你派牌之时,将牌面向上地派在台上,留意有此记号的牌,在它之下那张便是了。记着它得点数和花色,继续照样把所有的牌派完。
然后你把台上的牌每次数张的拾起,将他们叠成任何你在下一个表演中所需的次序(如大权独揽),这才叫“一箭双雕”观众看见你时停时动地把牌拾起来(其实你停下来是因为你要找你所要排的牌),还以为你是全神贯注的打通你和那位观众之间的心灵上的联系。
当你把所需的牌排好之后,将剩下来的三扒两拨收起来,把那观众看过的牌,以及另外两张花色相同的牌一同留在台上。显出十分难做决定的样子(错引,看你的演戏功底了^__^),将手放在那张对的牌上,似乎想把它拾起来,但是你终于只把它留下来了。
这个魔术便完成了,但是它为下面的魔术做好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