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終身為愛沉淪

如果沒有一些共通興趣,感情很難走得久遠。天寬地闊,兩個人會在一起,總有一些「合拍」的地方。
情人可以情投意合到什麼地步?這一對社會版上的情侶,可以說是「天上一對,地上一雙」。女大男5歲,20多年前,在獄中認識,出獄之後,決定同居。

一生犯案愛相隨
兩人都沒有一技之長,出獄後,他們證明愛情的實踐方式,就是結夥作案,一起當小偷,一起詐騙,一起販毒……。由於是累犯黑名單,他們也很容易被捕,20多年來,兩人前前後後進監獄,也常一起坐牢、假釋、出獄,出獄後依然合拍,再一起犯案……。
不知不覺,20多年過去了。不久前,他們搶了一個80多歲的老翁一條金項鍊。老翁從警方提供的檔案照片中指認出這一對鴛鴦大盜,兩人又將入獄了。

壞情人等於歹運
沒有婚姻的約束,又常經「鐵幕」阻隔,卻能夠在一起相依多年,彼此間的吸引力,也可以說是一則愛情傳奇。只不過,人家是並肩攜手,邁向安康境界,他們是手牽手一起沉淪。
年紀越來越大,體力漸衰,路也越走越窄,案越犯越小,只能去搶比他們更老的人。不知道兩人再次被逮捕時,會不會相對感嘆:「唉,我們就這樣過了一生,不知不覺,竟然都老了。」
感情影響一個人實在深遠。雖然說,現代人的命運都是自己決定的,但人在無意之間,選擇的情人往往影響之後的命運。
他是黑的,你白不了。
他是倒楣的,你發不了。
他想要向下沉淪,你向上不了。
一個好情人讓你的眼界變大,越活心胸越開闊;壞情人使你心胸狹窄,一起沉淪,還不知大好時光已經悄然遠走,只見歲月的嘲笑。

好一對鴛鴦大盜。是如何做到~

好不好都是自己选择的!不后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