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愛愛就腹部痛

问:
我是一個20歲的女生,某次跟男友愛愛時,才開始做沒多久,就發現我的腹部很痛,而且是痛到根本沒辦法繼續,奇怪地是,休息一下後又不痛了。我之前都沒有這種經驗,有的只是愛愛完,腹部會有悶漲感。我和男友沒有很常做,這是第一次剛開始就覺得腹部痛。我想請問,這是因為男友頂得太深、太用力的關係?還是我有其他疾病?

小君:
我想先請妳回想一下,這一次的性行為,男友是否有異常之處,當然若是男友太過用力或太過深入造成妳的不適,那妳就應該提醒一下男友注意了。
在臨床上的觀點,之前都沒有會痛的反應,但現在突然會痛,有幾個可能,首先就是可能身體有發炎,例如子宮發炎等,或許是以前發炎的狀況不嚴重,但現在愈來愈嚴重,所以導致你性行為不適。當然除了發炎問題外,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巧克力囊腫變大,都可能造成性行為不適。
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性行為的時間恰巧是妳的排卵期,或許妳與男友愛愛時,卵巢排出的卵恰巧排到比較大的血管,在男友賣力猛衝的時候,剛好碰撞到,所以讓妳會痛。晶晶建議妳計算一下排卵期,查查看是否哪天恰巧是排卵日,下次再遇到同一天時,特別注意一下即可。

不可以太深入的哦?

蛤??会有这种问题的噢?

i din hear b4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