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手八腳解決活塞 熱火燃燒你和我

新球季還未開打,邁亞密熱火三巨頭已磨刀霍霍、蓄勢待發,合力拿下51分,幫助熱火105比78大勝底特律活塞,宣示衛冕決心。

在這場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季前賽,才剛痊癒的韋德,彷彿沒有受過傷一樣,首節就火力全開拿下10分,幫助熱火27比11領先。

第2節熱火攻勢燒得更兇猛,板凳先發人人有發揮,熱火單節拿下34分的高分,活塞在上半場結束就落后27分。

敳爾迪撕籃網

第3節活塞依舊擋不住熱火的猛攻,熱火投進4顆3分球,又拿到34分的高分,3節打完,熱火領先分數高達35分。

第4節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熱火派上板凳球員開始練兵,活塞才稍稍追回失分,最后仍輸掉27分,吞下季前賽第3敗。

熱火表現最佳的就是韋德,僅出賽23分鐘就得到21分,還送出5次助攻,波什拿下17分、勒布朗詹姆士拿到13分。

從活塞季前季前賽的表現來看,儘管2勝3負戰績不算太差,但面對熱火幾乎毫無抵抗力,中鋒門羅砍進15分,后衛奈特12分,其余球員得分都只有個位數。

另外,皮爾斯負傷獨取18分,協助波士頓敳爾迪在客場以115比85大勝布魯克林籃網。

今仗敳迪迪5名正選球員都取得雙分數得分,其中皮爾斯雖然在比賽期間曾因足踝傷離場接受治理,但仍帶領綠軍在半場已領先25分情況下,最終擴大優勢由頭贏到尾。

今季由新澤西搬遷往布魯克林的籃網,雖然有中鋒洛佩斯持續表現理想,獨取14分,但難阻球隊4場季前賽以來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