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

有缘让我们相识在一起,在一个巧合下,我们认识了彼此,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是通过手机SMS了解对方,再从朋友变为情人,真的很意外!为何我们会发展成情侣?或许就是上天的安排吧!与你相识让我感觉很幸福,你的体贴、关心常伴著我,现今你已成了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让我更加珍惜你、爱护你。

还记得我们未曾见面的日子吗?彼此都很担心见了面会是如此的尴尬、没话题,就因这样我们常争吵,闹得很不愉快,也差点分手。但我们每一次的争吵都只是在说气话,然而这样却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更爱对方,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从不让时间流逝。通电话的时刻,我们总是依依不舍挂断。那段时间你对我们的感情也没把握,是我不断帮你重回信心,虽我有点想放弃,但为了证明我们相爱,我尽力地帮你找回信心,慢慢地你也有了自信,我谅解你以前被前任女友伤到很深,所以你不敢相信爱情能长久,但为了让你找回自信,我努力地帮你,然而我不想让我心爱的人受到伤害,我想让你永远开心,过著幸福的日子。

有一次,我非常的失望你说有时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那时刻,我真的不敢相信,可能我付出的不够多,而你也不相信自己找到一个那样爱你的女生,这或许是其因吧!短暂的伤心影响不了我们的感情,为了证明我是真的爱你,我也尽全力去让你感觉得到我对你的爱。

我们终于见面了,我们的感情就超越了我们幻想中来得更好,我们就好像在一起很久似的,比一般情侣来得更亲密,我们是最幸福的情侣。虽然我们相处了一星期,但我们感情很稳固,使我觉得很开心。这几天的相处,我们有著更深的了解,更在乎彼此的感受。

你的呵护,我能感觉到,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彼此相爱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想法,互相的迁就,有著你我的体谅,那才能使我们的感情那样稳定。感谢你一路来的陪伴,你时时刻刻的关心,让我感觉很温馨。虽我们有段距离,但我们还是保持得很好,而且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来得更加好。

我们也给彼此一个承诺,那就是长相厮守一辈子,谁都不会离开对方,希望我的约定能实现。更令我最开心的是,你不介意我的样貌与一切,我不敢相信自己能找到像你那样好的男生,当初只是觉得自己在做梦罢了!如今相信我已找到我的真命天子,我会好好珍惜你、永远都不离开你。我也没后悔认识你!宏,老婆仔永远爱你,一生一世只爱你!

謝謝分享

thanks for shairng

我曾经初相识某人的情况
和你一样
但最终没结果
有点可惜

一切都是缘~

缘分玩的人们很辛苦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