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望大花生交通圈 双龙出海亮灯 吸睛

perak
倪可敏(左五)为万里望大花生交通圈的双龙出海新春装饰主持亮灯。左起是林碧霞,练秀香,叶俊杰,黄家和;右起是涨迪翔,廖慧珊,李杜荣,周锦欢。

perak01
入夜后,双龙与大红灯笼大放异彩,点点繁星衬托下散发浓浓春意,形成一幅新春美景。

(怡保29日讯)“有双龙出海,今年万里望一定兴旺发!”

配合龙年,万里望大花生交通圈以一对巨龙为装饰,双龙出海,气势万千。一黄一红的祥龙非常吸睛,开车从远处眺望已隐约可见;入夜亮灯后,双龙与大红灯笼大放异彩,点点繁星衬托下散发浓浓春意,形成一幅新春美景。
perak02
亮灯仪式吸引许多民众驻足参与。

倪可敏:全霹最漂亮打卡点及交通圈
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倪可敏主持亮灯仪式指出,耗资超过两万令吉打造的双龙出海新春装饰相信是全霹雳最漂亮的新春打卡点及交通圈,让万里望充斥浓厚新年气息,直至元宵佳节。

他说,这是由万里望行动党团队、万里望州议员周锦欢和万里望村长李杜荣率领的村委会及义工经过28天的精心装置下,打造出全霹雳最漂亮的交通圈,他也说这种爱吾乡村的精神值得全国新村村委会看齐学习。

“黄龙寓意金玉满堂,红龙则象征兴旺发;后方的两尾鲤鱼和两尾金鱼带有双双对对、年年有余的好意头。”

perak03
万里望大花生交通圈在新春装饰加持下,更加动人。
perak04
两尾鲤鱼和两尾金鱼带有双双对对,年年有余的意思。(周锦欢提供)

周锦欢:龙身各以45灯笼组成
万里望州议员周锦欢披露,一黄一红的龙头是从中国订购,耗时一个月才运抵,龙身则各以45个灯笼组成,中间的拱门吊挂74个大红灯笼,整个交通圈有近200个灯笼高高挂,春意盎然。

倪可敏呼吁回乡游子踊跃到此处拍照打卡,同时为2024霹雳旅游年宣传,并叮嘱到来拍照的民众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perak05

来源: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