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 吉它谱

上海滩 吉它谱
记得双键图片 ,建议save下来在看

上海雷诺尔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座落在上海市嘉定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厂房85000平方米。公司专业生产高中低压电机软起动器、高中低压**变频器[/b]、智能化电气和高低压输变电成套设备,是集变频器贸易、科研变频器、生产[b]变频器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智能化电气传动行业之龙头企业。
公司采用严格的科学管理模式,拥有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具有颇具实力的新产品开发研究机构,产品技术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近年来,已有近二十项产品获国家级专利
变频器**新产品。企业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并长期与国内知名电器科研机构联手开发新产品,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2005年与全球最大的软起动制造商摩托托尼公司(MOTORTRONICS)(美国)签署了技术及商务友好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国际先进技术发展国内智能化电气行业,巩固了上海雷诺尔电气有限公司在国内工业智能化电气行业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