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店治恐女症 好青年淪陷

小宅是公司的新近人員,國立大學機械系畢業,身材修長,眉清目秀,談吐風趣,理論上是受女性歡迎的對象,但他26年來卻從沒交過女朋友,甚至連女生的手都沒碰過,令一票情場浪子都大惑不解。不過這個疑團,隨著之後幾次男同事間的聚餐陸續解開。
在用餐時,小宅總不斷地盯著某女服務生或隔桌女客人,滔滔不絕地說人家有多正、多迷人,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但每當我們真有人下手搭訕,為他製造機會時,他又總一個人縮在角落低頭吃飯,要不就是尿遁落跑。幾次之後,手腳終於被我們看破,「小宅」之名也不逕而走。

風月達人親出馬
這個消息傳到高層耳裡,令一向自詡為風月場達人的經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他不能接受自己麾下有這種部屬,於是決定親自出馬,治療小宅的恐女症,而治療的地點,不是醫院,而是經理的老地盤─酒店。
話說前往「治療」當天,小宅還正經八百地打了領帶,換上隱形眼鏡,儼然是要去相親的模樣。
經理於是對我們幾個較有經驗的老手下達「格殺令」,我們幾個得負起「助燃」的責任,敬酒也可以,玩遊戲也可以,瞎起鬨也行,若小宅沒有達到「治療標準」,我們幾個下個月就要倒楣了。
那恐怕是上酒店以來最沉重的一次,從進店內開始,我們所有人都打起十二萬分的注意,從包廂選擇、位置安排、點用酒菜,都經過嚴密沙盤推演,選小姐當然更不用說,特別把最漂亮最活潑的留給小宅。憑良心說,由於經理特別交代,當晚小姐素質都特別好,但因匈奴未滅,我們幾人也無心成家,一進包廂,連酒都還沒碰到,大夥就拚命互打pass,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

存錢再來玩一攤
但暗號還沒打完,我們就聽到小宅大聲淫笑,只見他快速地扯掉領帶,褪去襯衫長褲,脫到剩一條泛黃的三角褲,然後將身旁還衣冠楚楚的小姐一把抱起,爬到桌上大跳恰恰。當時現場無論男女,下巴大概都處於生理上最低點。
小宅便以這樣的裝扮玩了整個晚上,該摸的該親的大概也夠本了,他後來還搶了經理的小姐,左擁右抱好不得意,經理獨只能獨自一人在旁猛抽菸。
經過這一晚,小宅的「病」應該算好了,從此之後,他更加認真工作,節約開銷,問他原因,原來是為了省錢,下次去酒店玩「更猛的」,他還說:「原來上酒店那麼好玩,那幹嘛交女朋友,以後就都上酒店就好啦!!」令我們經理大嘆,本是要救他想不到害了他,真是毀了一個大好青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