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霹靂燕屋需向獸醫局登記 安排上養燕業條規課程

下霹靂獸醫局通過下霹靂養燕商公會促請區內養燕業者向獸醫局登記燕屋地點,同時方便日後安排上養燕業條規課程。

6月20前呈交表格

該會理事吳亞乾說,獸醫局官員諾丁向他表示,養燕業者需在6月20日之前,到位於安順十間厝隔鄰的獸醫局領取燕屋登記表格,填寫後在截止日期前呈交給該局。

"下霹靂養燕商公會的85名會員則會收到由公會寄出的表格。非會員需自行到獸醫局處理。"吳亞乾說,據諾丁表示,該局將安排讓登記的養燕商出席一項一天制的養燕條規課程,出席者將獲得頒發出席證書。

有證書才可經營燕屋

"日後經營燕屋者都需出示這張證書,否則不能繼續經營養燕業。"他表示,據瞭解下霹靂有1千100多間燕屋,向安順市議會申請燕屋執照者有700多間,然而向獸醫局登記者只有200多間而已。

他說,他已出席過這項一天制課程,內容講解養燕行業的條規,以免養燕業者在不知情下犯規。

有意知道進一步詳情者,可聯絡吳亞乾(016-5516631)。

吳亞乾促請養燕業者,到獸醫局填呈燕屋登記表格。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