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勇士加強防守 柯瑞守功大進

不怕勇士加強防守 柯瑞守功大進

柯瑞(左)經過世錦賽洗禮,防守能力大為提升。

勇士季前訓練營開訓前,開除NBA史上最多1335勝教練尼爾森(Don Nelson),改由助理教練史馬特(Keith Smart)接手,勇士球員已有改變昔日「重攻輕守」球風心理準備,繃緊皮做好防守,才能達到史馬特要求。
勇士世錦賽金牌軍成員柯瑞 (Stephen Curry)說:「史馬特是位防守為重的教練,很多球隊季外檢討都強調防守,尤其像我們這種上季戰績欠佳隊伍,新球季一定會更加重防守。」柯瑞上季新秀球季靠進攻闖出名號,和一哥艾利斯(Monta Ellis)已有平起平坐之勢,今年暑假參加美國世錦賽集訓,在強調防守「K教練」薛塞斯基(Mike Krzyzewski)調教下,防守大為提升,不難達到史馬特要求

林書豪防守智慧得發功
NBA 史上首位台裔球星「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年暑假能獲勇士青睞簽約,關鍵除了是在夏季聯盟出戰巫師選狀元沃爾(John Wall)展現投、切、傳美技,懂得用頭腦來防守體能比他更好的沃爾,也是原因之一,林書豪也必須持續展現防守智慧,才能獲史馬特信任,爭取出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