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和首富老爸有任何关系,Elon Musk孩子申请变性,换名去掉父亲姓氏

Tesla创始人,世界首富Elon Musk的18岁长子 Xavier Musk日前向法院提出申请改变性别以及更改名字,并注明和生父“已经没有一起生活,也不想再和亲生父亲有任何形式上的关系。”

image

据报,Xavier Musk向加州法院申请将性别由原本的男性转换成女性,并且将名字改成Vivian Jenna Wilson,去掉了父亲的姓氏改跟母亲Justine Wilson的姓氏。Xavier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Griffin,两人是Elon Musk的长子。Elon Musk和加拿大作家Justine Wilson在2000年结婚,并在2008年离婚,两人除了有一对双胞胎之外,还有三胞胎儿子Damian,Kai 和 Saxon,他们今年16岁。

虽然报导未指出她与Elon Musk是否因为关系决裂才提出改名换性的申请。不过,近期Elon Musk频频被批评有“跨性别人士恐惧症”(Transphobic),之前他在Twitter上发出了许多有关性别和代词等的言论都被网友以及当时的女友Grimes的公开质疑。Elon Musk还曾在Twitter上为自己辩护说:“我绝对支持多元性别群体,但所有这些代词都是美学上的噩梦。”他还称,Tesla还在每年评选的多元性别群体最佳工作场所的企业榜单——企业平等指数(Corporate Equality Index)上排名第一。不过,这都不能说服跨性别群体,该群体组织还呼吁Musk需做出道歉。

目前,Elon Musk本人则未对孩子的改名变性声情做出任何回应。

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