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女人會想退貨

男女在結婚前先有試用期間,許多女人表示贊成,認為不試不知道男人本色,交往期間大家多少有點裝模作樣,假仙得很,稍微同居或半同居才會看清楚,否則離婚比結婚麻煩多了。

講究風水食衣龜毛
日本男人基本上也不反對,因為日本男人的處女情結幾乎不存在,即使稍有也會自覺是落伍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如未婚的武田所說:「我也贊成試用,不是只有女人會想退貨,男人發現不適合也想及早退貨,否則女人還會要男人負責!」
女人可能會發現男人小氣又愛挑剔,或男人劈腿成性,抑或完全不幫忙家事等等,而要求分手,至少不會想跟不貼心的男人在一起一輩子;但男人也會因為同居而發現女人諸多問題。
男人發現原來女人不僅喜歡占卜,還迷上新興宗教,賺的錢都讓教團吸走了,或許未必如此嚴重,但太迷信也很困擾,像龜井的女友每天出門都要看方位,有時客戶方位不同,還會拜託別的同事代班,穿的衣服、吃的食物等都一一有風水講究,龜井也被要求要遵守,龜井不到一周就吃不消而分手了。
也有女人交往時很客氣,一旦同居就管東管西,從零用錢到打電話對象、進出時間等,男人不想這麼早就喪失自由且面對毫無浪漫可言的女人;抑或同居沒兩天,女人就變成性趣缺缺的鮪魚,也趁早開溜。

浪費成性卡債纏身
也有女人浪費成性,永遠入不敷出,卡債纏身等,這類破綻型的女人不貼身看不知情;也有的女人戀父情結嚴重,動輒把男人生活細節跟自律甚嚴的老爸比較,或跟母親形影不離,才沒多久,男人就好像跟兩個女人同居。
這些退貨理由都還好。也有男人每餐嫌女人做菜味道跟母親濃淡相差太遠,或堅持母親絕不會煮怪味的番茄味噌湯,這種男人則是女人會想先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