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你不信

新闻传染病又再发挥让人深感诡异的不安,说的正是近期各地发生连串海空灾难事故,几乎在相隔极短的时间内接耳连三的震撼全球。
马航MH370失联至今尚留下谜团无从揭秘,冷不防MH17马航的另一架空中巴士飞越俄乌内战天空不幸惨遭击落坠毁,机上约三百乘客无一生还,白白陪葬,让大马国家领袖和所有乘客家属悲愤难耐,无法接受再有空难发生的打击。
可是言犹在耳的马航空难还未来得及清理善后,媒体突然再度传开台湾复兴航空的一架载有数十人的客机,据说因极度恶劣的天气无法安全降落澎湖机场而坠毁,机上罹难者48人,另有15人大难不死受轻重伤,吓也吓得半死的人间灾情。
正当大家被各大报章封面全版图文并茂的台湾空难消息给看傻了眼,电视新闻广播最新消息,竟然又再发生一宗客机失联的噩耗:非洲国家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民航客机,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飞50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失联原因不明,航班号为AH 5017,原定目的地为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
根据滚动号外消息,有关客机已被证实坠毁,机上116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都罹难,再添空难幽魂,令听者无限唏嘘,感叹人生何其无常!
实际上,在这之前,在俄罗斯传来有一架轻型四座“鲁宾逊”私人直升机当地时间23日晚间,在堪察加俄边疆加拉吉音斯科区时坠毁,机上人员死于非命,其中一人是当地一家渔业公司的总经理。
如此一来,短短数月的距离,竟然一宗接一宗的空难排队发生,令人看得鸡皮疙瘩,深信新闻传染病的邪门着实令人类防不胜防,诡异得让人们冒出一身冷汗。
此外,沉船事故的怒海灾难,也一宗接一宗地发生,夺去了不少无辜的性命,让普罗民众不解怎么今年的天今年的海,居然暗藏杀机,成为灾难情节的现实版而让全球错愕!?
新闻传染病,是真实假?是对是错?的确令你我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