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有一对恋人,他们相爱了十年,说过无数的山盟海誓。
后来,女的移情别恋了,在他们即将结婚的那一年迅速嫁人了。

他很痛苦,他日日夜夜想着她,想她为什么离开自己,想着想着就想得有点傻了。

家人说他得了神经病,就把它送到了医院。

半年后的一天晚上,他正睡觉,忽然看到那女的来看他,女的痛哭流涕,说自己不该离开他,不该把他害成这样。

他一看到女人的眼泪就清醒了,这是他的爱人,她回来了。

他很冷静地对她说:我们找个地方聊聊吧。

女人点点头。

他把女人带到一间茶水室,给女人倒了些饮料,那饮料有点怪,红红的,还有点腥腥的味道。

女人问:这是什么饲料?

他说:这是草莓汁,很香的,你喝吧。

女人说:你好象全好了?

女人很开心,想着从此自己再也不用受良心上的折磨了。

他说是啊。你还记得我们当初在海边的誓言吗?

女人说,有很多,但都过去吧,现在我是有家庭的人。

他说,我不能忘。但愿执子之手,与子揩老。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他说的时候神情古怪,女人有些害怕,她起身离他远些,站到了窗前。

真是不可思议,怎么自己象发疯一样会来看他,这简直不象真的,象梦一样。

女人恨恨地想。

他缓慢地走到窗前,用自己冰凉的手拉住女人,深情地说:我依然那么爱你。

忽然眼前的一切都象魔术般消失,他们来到了当初许愿地那个海边的岩石上,

他牢牢地抓住拼命挣扎喊叫的女人,阴恻恻地笑了: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他拉着女人跳下十丈多高的岩石,石下,遍布了尖硬的礁石。

两个人摔得血肉模糊。

一个精神病人的死亡没有人注意,但一个家庭主妇在自家床上暴毙就让人有所猜疑了,女人的丈夫不得不报了警。

警察把女人的尸体送去尸检,在法医的手下,锋利的手术刀剖开了女人的肚子,嗯,腹腔器官看起来一切正常,心、肺、肾一一检查过去,法医划开了胃,胃里残留着一些腥红色散发着腐败气味的液体。经检验,这液体是肉浆,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是颗新鲜人心……

真的很恐怖!!!

好恐怖哦!!! [s:29]

哇 爱也会害死人的
由爱生很 变质了

真的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