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大道重大车祸 夫妇命丧当场 8人伤

(宜力7日讯)一辆休旅车和一辆轿车在东西大道发生碰撞,造成轿车内一对夫妇当场死亡,他们的3名儿女,包括一名女婴受伤。事后,包括休旅车上的5名男女司机和乘客在内,共有5人受伤送院治疗。

据霹雳州消防及救援局行动室主任弗查鲁丁发布的声明,宜力消防及救援局于今午12时23分接到报告,称在东西大道第65公里,即靠近蒂蒂旺沙休息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4/20240408-Facebook-Chinapress-96-KS240407FLJWB01.jpg
肇祸后,影响东西大道的交通。

他表示,事故涉及一辆丰田Innova休旅车和一辆宝腾奔舒娜轿车。

他指出,宝腾奔舒娜轿车上的一对夫妇当场身亡,车内的2名儿子和1名女婴受伤。另外,载有5人的丰田Innova休旅车上,有1名男性和4名女性受伤,伤势轻重不一。

他说,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将死伤者转移到车外,并交给救护车和应急医疗援助服务消防车(EMRS),随后被送往宜力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