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委任国油大学莫哈末沙希尔刘 为外国高技能专家

(怡保22日讯)国油工艺大学副校长莫哈末沙希尔刘近日获得中国委任,成为海外工程领域的外国高技能专家。他在该领域备受推崇,具备广泛的经验和高度的专业知识。国油工艺大学今日发布文告宣布这一任命。

文告指出,莫哈末沙希尔不仅在授教方面表现活跃,还在制定学术课程、多元化学业和促进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的努力不仅关注教育新一代学生,还支持研究生,确保他们的研究符合发展中业界的需求。这次被委任为国外高技能专才的职务没有期限。

文告表示,通过这一长期的合作基础,预计将进一步巩固国油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青岛中国石油大学、西安建筑和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以及长江大学等大学的关系。莫哈末沙希尔对这一委任感到荣幸,并期望通过这一重要的合作促进国际共同发展。

这一合作不仅横跨中国和马来西亚,还包括其他中国著名大学,如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清华大学。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