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妸弥勒佛教简介:

中央妸弥勒佛教简介:
中央妸弥勒佛教,简称中教、中央佛教或妸弥勒佛教。起源于2500年前的古印度,创始人妸弥勒。2500年前,即将涅槃的释迦牟尼佛授记妸弥勒十二年后上升至都率天中天中央核心宝宫,即佛位成中央佛,佛号为“妸弥勒佛”。释迦涅槃后,妸弥勒历时十二年创建了中央佛教——妸弥勒佛教,然后妸弥勒即上升至都率天中天中央核心宝宫,即佛位成中央佛,给中央及十方世界海的天人做无上正同正觉授记。2500年前的古印度邪门歪道宗教派别繁多,因为妸弥勒在当时的古印度传教时间很短,所以中央妸弥勒佛教在古印度一直不是主流,没有大兴。随着古印度的消亡,中央妸弥勒佛教也随着其它各种教派流传到世界各地。
中国大唐盛世这个时期,是中央妸弥勒佛教在中国民间兴起时期,武则天执政期间尤为兴盛,后随着各朝代政治和教派的斗争,以及多次灭佛运动,中央妸弥勒佛教也随着各种佛教宗派销声匿迹。
现代是人间佛教末末法时期,按照释迦佛的授记,此时是人间正法的收尾时期,隐于民间的中央妸弥勒佛教又迎来了一场伟大而神圣的复兴。
若有想沟通中央妸弥勒佛信息的佛子请与新日月(944843844)联系。
妸弥勒佛!

QQ图片20140211105717.jpg
特写妸弥勒佛圣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