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核心佛神谕:

中央核心佛神谕:
习近平执政期间有力的拨乱反正,给以后的中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方面都在腾飞的中国将会越来越稳定。习近平的后继者沿着其正确的路线,在2060年前,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和平安定繁荣富足强盛的大国。在这期间,地球上的一些战争灾难更加频繁的国家会渐灭,一些原本富强的国家因为参战或者灾难,会变得入不敷出。诸多国家无力自救,国家之间无力互救,参战国家都是百姓罢敝,头会箕敛,以供军费,财匮力尽,饥寒交迫,民不聊生,诸多国土人民皆毁灭。2060年后,世界末日来临,将上演地球人的末日大结局:此起彼伏的大范围的世界战争和连续不断的毁灭性的大灾难,导致诸多国家被战争和灾难打败,剩余的国家贫穷惨败至极,不适宜人类居住……
那时的中国是强大的中立国,会成为世界人类安全的避风港,世界各国有幸存能力的人纷纷汇集到中国,寻求避难和生存。
地球上各种教派的失灵和副作用,使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愚痴教派的欺骗性和违背中央正道的罪恶报应。渴望生存的人们史无前例的渴求中央核心正确的精神引导,万般无奈无比痛苦的人类,会强烈的期盼中央核心救世主的光临,期盼得到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解脱。
那时的我一定会出现在中国圣地的中央核心位置,像在空中放电影一般,无数次的给地球人显示中央核心极妙世界的庄严美妙实相,以及上升到极妙世界的中央注流通道!中央注流通道圆明一真法界,普照整个中央及他方世界海,地球人都可以观赏到,由衷的恭敬赞叹!
早已修炼中央核心功法的正直厚道的人们,自然会随其所愿通过中央注流通道,直接即刻上升入中央核心宝宫。届时,曾经在人间出现的如马克思、毛泽东、牛顿等无数伟人圣者,会在中央注流通道迎接他们的眷属!
原来不相信中央核心功法的人,看到极妙世界的美妙后,也非常向往极妙世界,求生的欲望驱使他们汇集到我处,此时,在人间演练无数次的中央飞球会降临中国圣地,接应这些改邪归正的人们。
那些违背中央正道跟随邪魔外道的魔子魔孙,会离中央注流通道越来越远,渐渐毁灭于残酷黑暗的战争及灾难中!
2060年是时间的临界点。2060年以后,地球会开始很长一段时间的如此结局景象。这期间的中国,是相对和平稳定安全的区域,因为中国是中央核心佛神正法收尾的根据地,是中央注流通道圣地,是地球人上升极妙世界中央核心宝宫的基地!
这就是地球人间的大结局!
2060年,我是一定要活到的,因为我是给大家放电影的!大家都好好活着吧,有好戏看呢!希望大家谁也不要单独离开,要统一行动,都好好活着,我还想让大家给我说的这些作见证呢!所以,看过我说说的人都好好活着吧,到2060年后,请看我在一真法界大宇宙世界地球上空给大家放电影!

(作者:威严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