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霹雳马来餐馆二楼突然着火 2名儿童被困送医抢救不治

马来餐馆

(中霹雳21日讯)中霹雳斯里依斯干达一间马来餐馆今晨遭火魔光顾,二楼员工住宿突然发生火患,2名巫裔儿童来不及逃生,疑吸入浓烟而不治。

中霹雳警区主任巴鲁丁警监发文告表示,斯里依斯干达警局今晨5时接获通报,指位于斯里依斯干达城一间马来餐馆发生火患,于是赶紧通知消拯局。

他指出,发生火患的店铺共有三层楼,底层单位为餐馆,二楼单位为餐馆业者及员工住宿,至于三楼则是空置单位,而火患发生在二楼的住宿处。

他表示,初步调查,火患发生时,餐馆业者及员工都在底层的餐馆,享用封斋餐,而业者的一对分别4岁及7个月大的儿女,留在二楼的住宿。

“二楼共有两间房,餐馆业者的一对儿女在其中一间房,火患发生后,两名儿童受困二楼,消拯员抵达现场后耗时25分钟扑灭火势,并救出两名儿童,火速将他们送院抢救。”

他说,消拯员在救出两名儿童时,他们的身体并没有被火灼伤的明显痕迹,在送入章吉美连登医院后,被医护人员证实不治。

他指出,两名死者分别是慕哈末法米(4岁)及诺法米雅(7个月大),他们的身体表面并没有任何伤痕。

他指法医将为两名死者进行解剖,以确认死因。

此外,失火二楼的员工住宿,共有60%面积被烧毁。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