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确保华联三校师生安全,将清除德柯河岸丛林

image
水利灌溉局的承包商自5月14日开始施工,林清益(右)到场查看施工情况,如今长约600公尺的河岸丛林已清除。

(太平21日讯)太平华联三校后部的德柯河岸此前丛林茂密生长,导致山猪及蛇等野生动物藏匿其中并多次闯入校园,太平火箭国州议员团队与拉律峇登司及南马县水利灌溉局视察后,迅速安排并完成清理河岸,以确保师生的安全。

行动党太平国会议员黄家和指出,华联三校校方与家长向他及保阁亚三州议员王星元反映上述丛林的问题,他们担忧野生动物闯入校园,对学生构成安全隐患。

image
黄家和(左三)、王星元(左四)与华联三校董事长黄清清(左二),此前带领拉律马凳司南马县水利灌溉局工程主任达基尤丁(右),视察校园旁茂密的丛林。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秘书的黄家和,今日巡视特格河河岸清理工程后说,水利灌溉局的承包商自5月14日开始施工,如今整条长约600公尺的河岸已进行了清理。

“我在一次到访华联三校时,就曾亲眼所见山猪闯入校园的过程,不禁为在校教课及上课的师生感到担心。”

他感激及赞扬县水利灌溉局采取迅速及高效的处理,免除校方与家长的后顾之忧,也让学生能在更为安全的环境中专心上课。

陪同巡视河岸者包括太平国会议员特别助理林清益及选区助理吴锡标。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