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人都要加入Clubhouse?5分钟让你了解Clubhouse的魅力和新手需知道的4大重点!

20210208103348

Clubhouse绝对是近期最红的社交平台了,最近你在刷IG或FB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最新Clubhouse的App呢?大家都慢慢的加入该社交平台,目前要加入Clubhouse只能等待朋友的邀请。Clubhouse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如今Clubhouse也成了App Store的热门排行首位呢。究竟这Clubhouse是怎样使用的呢?大家赶紧来了解了解吧!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1235/20210208_16127482507801_mobile.jpeg

1. 什么是Clubhouse?

Clubhouse是使用语音来交流的一个社交平台,完全用声音代替文字的聊天室,让大家互相互动。日常活动就是你可以进入聊天室听主持人的演讲,自己也可以自由的经营聊天室,一切都是Live的且不会被存档哦!还有一个最吸引大家加入Clubhouse的原因就是许多艺人明星、网红等,也陆续加入该社交平台,很大机会可以与你爱Youtuber、知名艺人等聊天哦!

2. 什么电话可以下载?

这Clubhouse社交平台只限iPhone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而已,但需要邀请注册,目前Android用户并不能使用。在这一段时间里,很多有关的平台推出了同名称的App,被网友误认下载了“伪造”Clubhouse社交平台,引起网友的不满,可以说是大家已迫不及待想试用Clubhouse了。(可是在今年的五月开始可以在Android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了)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1235/20210208_16127483019911_mobile.jpeg

3. 要如何加入呢?

你想加入Clubhouse的朋友要注意啦,该Clubhouse只能等待朋友的邀请才能加入哦!你可以先下载Clubhouse,等待朋友的邀请就可以加入了。此外,Clubhouse开放的名额和邀请函有限,一个用户只可获得2个名额而已,这样的限定掀起用户的兴趣了。许多网友为了得到“一票难求的邀请函”,上网购买邀请函,只为了加入Clubhouse,纯粹是为了满足好奇心。

4. 加入后要怎么玩呢?

如果你成功加入Clubhouse后,该系统会推荐你兴趣类别的详情,让你找到与你有兴趣的“聊天房间”,你也可以搜寻自己要加入的“聊天房间”。若是你加入的“聊天房间”开启新房间就会通知你参与了。在“聊天房间”里,你可以选择聆听,也可以举手发言。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开启自己的“聊天房间”,分享自己有兴趣的话题,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情。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1235/20210208_16127485894191_mobile.jpg
大家对Clubhouse社交平台是否有进一步的了解了呢?听起来挺有趣的,可以尝试开启自己的“聊天房间”,与不同的用户一起分享交流同样的兴趣,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更可以获得预想不到的知识呢!赶紧下载Clubhouse,等待朋友的邀请吧!)

资料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