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车祸伸援手反被撞 3伊党女党员丧命

pas-wanita-accident-in3-1

(慕亚林20日讯)才出席完伊党大会,3名伊党女党员返回双溪大年路上,为车祸伸出援手时,惨遭另一辆轿车撞及,2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则送院后重伤不治!

这起于今午约2时30分,在南北大道往北第390公里处发生,此意外涉及4轿车及2摩哆,共酿成3死3伤悲剧。

3名死者分别是伊党双溪大年女青年特别组主任沙蒂哈(23岁,伊斯苜托儿中心老师)、伊党双溪大年妇女组主席塔峇(61岁),及伊党双溪大年助理秘书努鲁娜吉哈(27岁)。

莫亚林警区主任莫哈末哈斯尼警监指出,这起意外涉及6辆交通工具,包括Triton货卡、丰车Altis、2辆摩哆、第二国产车迈薇及丰田Fortuner。

他于文告说,根据调查,事发时,涉及的Triton货卡当时从吉隆坡前往吉打方向,途经事发地点时,失控并打转再翻覆至沟渠内。

“这时,从相同方向经过的2辆摩哆、迈薇轿车及丰田Fortuner,皆停在紧急车道给予援助,没想到此时,随后而来的丰田Altis轿车失控撞向这几辆交通工具,最终酿成悲剧。”

他说,意外发生后,沙蒂哈与塔峇当场死亡,而努鲁娜吉哈则送院后重伤不治;另有3人受伤。

“3名死者是才刚在莎亚南出席完伊党大会。”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