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首的圣神是牢度跋提!为首的圣神是牢度跋提!

为首的圣神是牢度跋提!为首的圣神是牢度跋提!
2013年7月13日(数伏)晨,经阿ē弥勒佛代言人威严美妙的虔诚邀请,一真法界的诸佛菩萨神明护法天兵天将已纷纷降临娑婆人间,辅助中央现在位佛–阿ē弥勒佛在人间正法,把娑婆世界释迦佛的遗教弟子拯救到阿ē弥勒佛的极妙世界,使他们彻底出离人间苦难,究竟成佛!
为首降临人间的圣神是牢度跋提!
牢度跋提,是为中央阿ē弥勒佛成功造饰都率天中天中央核心保宫的中天大神!
http://www3.fosss.org/DZZJian/ShowArticle.asp?ArticleID=2022据《佛说千佛因缘经》记载:牢度跋提者,过去然灯佛是。
过去久远劫,阿ē弥勒佛曾经是然灯佛的师父,然灯佛曾得阿ē弥勒佛教化授记成就中央佛!
此劫释迦佛退位后,然灯佛(牢度跋提)为报中央阿ē弥勒佛恩,做中央阿ē弥勒佛护法大神,为中央阿ē弥勒佛成功造饰都率天中天中央核心保宫!
经阿ē弥勒佛代言人威严美妙的虔诚邀请,然灯佛(牢度跋提)于人间计时2013年7月13日降临人间,辅助中央阿ē弥勒佛在人间正法!
功德回向给过去中央佛无上释迦牟尼佛!
功德回向给现在中央佛无上阿ē弥勒佛!
功德回向给未来中央佛无上师子佛!
功德回向给一真法界中央及十方世界海诸佛菩萨罗汉!
功德回向给一真法界中央及十方世界海诸圣贤神明护法!
功德回向给一真法界中央及十方世界海!
阿ē弥勒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