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洞人求設郵政局 逾3萬人口需求殷切

社會主義黨副主席沙拉絲指出,九洞逾3萬人口希望擁有一間設備和服務完善的郵政局,郵寄信件和包裹及處理日常事務!

她指出,目前,在九洞一帶只有一間設在一家雜貨店旁,沒有設立招牌的迷你郵政局,且只有2個服務櫃台。

“九洞的局民都是到該郵政局處理事務,使到該郵政局經常被前來排隊辦事的居民擠得水洩不通。”

她披露,現有迷你郵政局所能提供的服務有限,而迷你郵局也只有5尺剩8尺的空間,沒有停放車子的地方,當人潮湧現時,市民都被迫排隊排到大路旁。

為此,她自2007年開始,致函予新胆、通訊及文化部長拿督斯里萊士雅丁,指該區現有的迷你郵政局未能符合人口需救,要求該部在九洞設立服務和設備完善的新郵政局。

提供服務有限

“可惜,該部回函說,在文冬設有郵政局,距離九洞迷你郵政局約5公里;信內也指以當前九洞迷你郵政的交易數量,未達到設立新的郵政局的要求。”

不過,她指認為,該迷你郵政局經常都見到到人龍在郵政局外排路隊,等待處理郵寄信件或包裹,或是繳納賬單,且要求九洞居民到文冬的郵政局處理寄件或繳納賬單,對九洞區的居民而言,並不方便。

她說,政府在九洞設立多個部門,加上靠近南北大道交通發達,人口也日愈增長,非常需要新郵政服務,方便當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