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泰斯特 帶傷關門 火箭止敗

亞泰斯特(右)帶傷強打,火箭也擺脫連敗再度升空。

T-Mac(Tracy McGrady)膝傷「例休」調養,同樣踝傷在身的亞泰斯特(Ron Artest)不願看到火箭連敗不止,昨日主場迎戰爵士,請纓帶傷復出,第2度延長獨得10分,幫助球隊以120:115終止2連敗小低潮。
亞泰斯特第2度延長殺氣騰騰,獲得8罰機會,球球命中,全場11罰也全中,攻下兩隊最高28分,另添8籃板與4助攻,不過亞泰斯特對自己的表現不夠滿意:「我應該早點強攻,而非等到第2度延長才跳出來,還好仍來得及。」

膝傷纏身 T-Mac掛傷號
T-Mac先前2戰18投僅4中,顯示左膝慢性膝傷再度困擾,火箭也陷連敗,T-Mac只好掛出免戰牌,避免拖垮球隊,亞泰斯特賽前得知T-Mac要停戰,腎上腺素即開始分泌:「我知道球隊有麻煩了,帶傷無礙情況下,一切以止敗優先。」
和亞泰斯特同樣出身紐約皇后區的歐斯頓(Rafer Alston)表示:「為比賽『關門』是亞泰斯特的強項,也是我們本季將他交易來的主因,彌補過去所欠缺的勝利守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