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逾10人 個個搞失蹤

问:
我要怎麼樣才能得到真愛?我交往過十多個男朋友,當中有許多都是一時寂寞下的交往。
戀愛次數越多,不是應該會對愛情更了解吧?但是,為什麼我的每一場戀愛都維持不到一年,像這次交往的這一個,也不聲不響的離我而去了。剛在一起時,他每天至少給我3通電話,每天通電話很開心。
後來我到外地工作,通電話次數慢慢變少。我們沒有吵架,當我更想他時,他的反應卻越來越冷淡。現在,我已經3個月沒見到他人,兩個月沒有接到他的電話了。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小秋:
顯然妳並沒有從每次的戀愛中汲取教訓和學習,才會重複因一時寂寞而交往,這樣的戀愛只會越談越寂寞越茫然,很難越談越聰明越快樂。
想得到真愛,第一要件就是要搞清楚自己為什麼和這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是因為一時的理由,不管是一時寂寞、一時快樂還是一時取暖,這種短暫性的理由都撐不了太久。很可能他對妳的感覺也是一時的,撐不了多久,遂演出消失戲碼。
不要隨便把愛和對錯畫等號,不一定是妳做錯什麼,愛情才會生變。如果愛情可以用對錯那麼簡單的方式來歸類,妳就不會有那麼多困擾了。不需要再追究他躲起來的原因,這種喜歡逃避、沒男子氣概,連一句分手都沒勇氣說的男人,就算了吧!
下一次戀愛前,想清楚為什麼喜歡他?寧願在在一起之前多花點時間思考,想清楚你們的感情是否有足夠的基礎走得遠,更重要的是,看清楚他這個人是否值得妳投注全力去愛,以免戀情又很快Game Over了!

没错,的确要郑重考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