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味道欣賞圖案 老陳鍾情汽水數十年

汽水人人都愛喝,但喜愛喝汽水,又喜歡收藏汽水,或許只有陳克平才有此“雙重嗜好”。

陳克平在年輕時,即愛上汽水,他不但喜歡汽水的味道,也欣賞汽水的標誌與圖案,因而興起收藏興趣。

經過長年累月的沉澱後,汽水的色彩也漸漸淡化,但各種汽水聚在一起,依然五顏六色,七彩繽紛,予人豐富的色彩感。

此外,雖然他喜歡喝汽水,不喜歡飲酒,可是卻“一視同仁”,也陳克平表示,以往年輕時喜愛喝汽水,其中100號是他的最愛,當時一瓶汽水的售價約是20仙至60仙。

收藏數量過多引妻子投訴

不過,他指出,如今由於年事已高,因而已減少喝汽水,惟因收藏數量多達數百瓶,以致引來妻子投訴。

他認為許多汽水的圖案或標誌相當美麗,其中百事可樂擁有7款圖案,多姿多彩。

他說,汽水有效飲用期只有1年,然而其收藏品卻已歷經40年,因而色淡無味,有的甚至還成凝固狀塊,一些汽水瓶蓋則生銹,因而出現破洞,“這些汽水雖已過期,無法再飲用,惟部份汽水卻已絕版,即使曾有商家有意收購,我也拒絕對方。”

痴情男簡介

姓名:陳克平(老陳)
年齡:66歲
職業:裝修業者
痴情對象:汽水
痴情原因:欣賞汽水的圖案與標誌
痴情程度:收藏數百瓶汽水

陳克平收藏的汽水已“過期”,導致汽水的色彩逐漸淡化,但各種汽水聚在一起,依然五顏六色,七彩繽紛,予人豐富的色彩感。

7-UP逐漸“快高長大”,經歷不同的成長階段。

不同的汽水,不同的包裝,卻同樣是陳克平的最愛。

經過長期的“醞釀”後,汽水似乎已變成另一種“飲料”。

Bomba會否是最受消防員喜愛的汽水?

可樂加入人參後,汽水也變保健品?

經歷40年的豆奶,竟然變成“豆腐花”!

汽水的色彩由淺至深,形成豐富的色彩層次。

對喜愛絕版收藏品的人士而言,綠寶確實是“寶”!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