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炼狱

民间以欢欣的心情度过元宵中国情人节和214西洋情人节,爱情道路上一片花海和祝语,温馨感人的浓情蜜意洋溢着新春的大地。
然而,在偌大的地球某处,却也有着悲惨的情节,因爱生恨或恋情变色婚姻失败的例子,甚至有着不见天日人间炼狱的悲情,躲在阴暗处上演着。
你我最近被一则国内的法庭消息,给吓得手心冒汗,为那苦命的人妻打抱不平,却爱莫能助,感叹人间居然有如此惊世骇俗的恶夫,非但不曾让自己爱过的女人得到幸福和保护,反而在结婚后11年来不断施虐毒打,如此弱不禁风的女流之辈,结果在一次争执遭殴打重击活活被打死,结束坎坷的人生。
这宗虐杀枕边人的惨剧,3年前发生在蒲种路的甘榜八打灵巴哈基亚的一所住家,警方随后火速逮捕死者丈夫查办,抽丝剥茧确定死者遭丈夫活活打死,被告抵触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罪成面对死刑!
实际上杀人填命乃公平天理,这名从不怜香惜玉的莽汉,最后得受到法律制裁,高庭宣判谋杀罪名成立,面对绞刑。
从媒体报道的法庭消息,让坊间对该名十多年来活得生不如死的苦命人,投下万分同情和怜悯之心,打从心底愤然怒骂那禽兽不如的暴君,不曾将自己的女人当人看待,导致可怜的人妻含恨归西,结束一生受尽煎熬的痛苦人生。
媒体引述高庭法官宣读判词,读起来真有一字一血的感叹。法官表示她无法想像29岁的女死者遇害前,所承受的痛楚及痛苦。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包括头部、身体、脸部及上下唇,脑部也因头部遭受重复性的撞击而出现损伤。有多名证人曾目睹死者经常遭被告粗暴对待及殴打,包括在车内掌掴死者,也曾听见死者边哭边向被告求饶。
为此,法官判处被告死罪难逃,必须为自己虐打妻子至死的行为负责!
你我对于人间地狱的曝光,心中寒意难消,脑海不停追问世间上怎么会有如此心狠的丈夫,动辄将枕边人当沙包殴打得遍体鳞伤,无处躲藏,最后死在曾是自己深爱的男人手中。
欢欣甜蜜的情人节背后,居然隐藏着昏暗无光的悲惨剧情,着实令你我感叹世界之大,在欢乐表面底下的阴暗处,其实存在着无数心酸痛苦的故事,没有浮现台面让民众心寒,却可能让不幸的当事人叫天不应叫地不灵,饱受着身心的痛苦挣扎………甚至含恨而走向生命的尽头,死不瞑目。